朝菌

热爱生活

眼前一黑

  首先占tag致歉

  去年给亲友为爱发电写了篇h,由于少女的羞耻心没写完暂时搁置了,目前只给他本人发过

  今天晚上心血来潮翻了翻,结果发现人名被改成X河令的那俩主角名了

  不要问我为啥不是原著,那段时间X河令的热度挺高的所以默认是剧

  

  那段时间我还是以阜岸为笔名,可以看出来最近两次

  也就是这两次并没有显示用户名,所以这个头并不是我换的

  这个人分两次把名字改掉了,原先攻的名字是拘夜,受就是我那亲友的名字在此按下不提,但总归是不叫周子舒的

  这篇文是纯粹的朋友间的为爱发电,并没有发出来的打算,我不确定它是不是真的让人偷了甚至发出来了

  如果这个人看到了,那我希望你自己把它删掉,我懒得和人吵架所以这次不打算追究。

  如果有看到这篇文的人看到了,那么请您告诉我那个人是谁,我会去敲她或他

  这毕竟是我的心血,我并没有把它授权给任何人。

  你在未经我允许改动主角名称的时候就已经侵犯了我的权利,希望你能够稍微有一点良知与底线。

  就这样,绝笔。

评论

热度(11)